Like

2015年11月2日星期一

2 November 2015

11月份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这个时间点,我又开始想起以前。
那个以前,有那班朋友,有那个总是让自己快乐的良药。
那时候,整年守在家,有时会和妈妈闹小脾气想赶快长大离开家里
这个时候,非常想念那个时常不回信爱忽略自己的妈妈


我不知道如何去当一个好女儿和好朋友
很多时候我不会用言语或行动去表达我的感受
明明心里就非常在意却表现的无所谓
以致让别人都觉得自己冷血
其实我就非常容易被感动非常重感情

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也许认为我已经忘了他们
我不擅长交际,所以和他们断了来往
这一点我承认自己的确不应该这样
而大学里新交的朋友,非常开心慢热的我已经熟悉他们了
有好几个像妈妈一样的朋友,总是担心我照顾我
感觉自己非常幸运,不管去到哪里都受到大家的照顾
我一直一直非常感激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有一个好久好久不见朋友,他今天在网上找我
他发现我有一段时间不在网上发布自己的照片
认为我一定是有什么事情
结果让他猜中了,我是因为脸上的问题都感到非常自卑不爱拍照了
然后还安慰了我好多
其实,我的脸这样,我那么的不开心自卑
可是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家人关怀
没有人嫌弃我,只有我嫌弃我自己
他们处处提醒我,不让我夜睡不让我吃辛辣的食物,不让我用手触碰脸
甚至会观察我脸上的情况
在我每一次从美容院回来就看我的脸有没有好一点,还帮我拍照记录
当然还有我的妈妈,花了好多钱只为了让我的脸蛋好起来
我还不知足什么呢? 我很庆幸自己的待遇,一直一直都是受保护的
我,会让自己的脸赶快好起来的
我,会越来越勇敢独立不让你们操心


这一个学期,因为公关事务课
我真的忽略了很多重要的事
但是,我觉得它真是一个很棒的经验,我喜欢有挑战性又有成就感的事
加油!

这一段话,是我表哥在网上分享给我的
因为那一天我在网上叙述了我不开心的事
受到这样的鼓励,我马上就充满了正能量了。
感恩我身边的每一位关心我的人,感谢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If you dont do it now, you may never have the chance to do it.
If you give up too soon, you will never be missing.
KEEP GOING & NEVER QU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