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friday,3 feb 2012

可以享受4天的学校假期了
可以睡迟那么一点了
之前一直赶功课12点多才睡
好累~


baby好可爱
哈哈


今天我的喉咙总算好很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甘愿之前一直吃面包还是什么?
今天我从吃午饭一直吃吃吃到晚餐= =
妈咪非常震惊
问我是不是要变肥胖
我无奈地说··不知道做莫控制不到,看到什么就想吃
哈哈


刚刚喂baby喝奶后帮她拍拍背后
让她消化
现在我才发现我自己的肚子好像不消化了
一定时下午吃太多‘垃圾’了
千万千万不要吐
不然妈咪一定骂惨我了
大多数都是因为自己死吃最后胃不舒服就吐了
阿弥陀佛> n <


晚安全世界
今天不做功课了
看『我的如意郎君』嘿嘿
明天才开始做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