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月亮小姐

月亮小姐
几个月前偶然看到这段影片
感触得不知觉地掉泪
今天再一次偶然看见
还是一样深深地感触

只是我比他幸运
没有人给我取损石/月亮小姐为外号
只是我没有她那么漂亮还是个网红
也没有那么幸运有太空人

昨天和妈妈提起自己的脸
眼泪伤心得不停滑落
每一次提起 每一次都会心碎掉泪
妈妈总是要我等要我忍
说给自己一段时间一定会好的
结果呢
妈妈总不让我看医生 说副作用会伤肝
可是我已经伤心不得了
爸爸总是说看到我的脸觉得很心疼
可是我已经不能用心疼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他们埋怨自己又长一颗痘痘了
可是我已经不是一颗痘痘的烦恼了

算一算
我的脸已经1年半了
明明好了却再一次复发
只让我开心了几个月
他们说我没自信
那你告诉我顶着这样一张脸拿什么自信
我在外面戴口罩 朋友说我是扮明星吗?
其实我是掩饰自己的自卑

有多少次不敢赴朋友的约
都是为了不让他们破坏印象中的我
有多少次和身边人提起自己的脸
总是逞强在笑 轻描淡写地带过话题
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能不能让我一觉醒来发现脸上是平滑完美的
能不能不要让我在这样一直伤心下去
我真的真的不开心
可是我还要让自己 让别人觉得我很乐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