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忘了的很久很久以前

深夜发文

第一次的Promoter工作经验
因为大姨妈的支持
让我肚子超级难过了好几天
今天总算感觉比较舒服 想说开电脑做些什么
结果就被面子书上的“回忆”翻开了我遗忘的回忆

因为忘了当时发生的事情
开始点开“查看友情”
看着看着
开始想念起当时幼稚纯真的时候
那时候,我拥有友情 拥有大家
那时候,我患上了“怀疑”和“不可能”的病
点开一幕幕的回忆,一个个汉字表情
我感觉自己好想这几年发生了什么意外导致记忆丧失那样
突然,一股回忆大量涌进脑海里
原来,那时候我和大家的关系那么要好
究竟后来是怎么了,怎么陌生了
原来,那时候大家都对我很好
可是我怎么就不相信不珍惜呢
原来,以为不可能的都全是可能
为什么就是要质疑一个存在性
原来,如今所埋怨的不幸福全是因果报应
都是因为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下场呀
对不起,我想我真的错了,错得厉害,活该

是否应该前车之鉴
提醒自己不要再重蹈覆辙了呢
孩子
有时候别把心里的执着定位得太高
别总想着不可能了
有时候,随遇而安也有意外的惊喜是吧
孩子
希望多年后看会这个帖子时
不是责备自己为什么还是学不会
而是
我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