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等等,好事即将发生

新年快乐
时间它并没有飞逝,
仿佛过了好久好久,自己终于是个21岁的成年人了
也许是因为生活日常没有什么不同, 年复一年的无趣
不管怎么说,我给自己许下了新年愿望
"要像花一样盛放"

不知道是怎么了
有时候会不认识自己
不明白自己
真是被自己的双重人格给弄糊涂了

毕业后的我
每当有空就在想着未来 想着想着 想不出一个答案
对于未来的发展方向 更加毫无头绪
难道我就要这样"荒废"地度过?

有很多时候我都害怕做决定
总感觉自己所向往的都不适合自己的
就好像我喜欢的装扮风格不适合我
所以总在选择中不停纠结

我觉得自己不适合生活在现代呢
像我这样的人 感觉在古代就没有什么不妥
就像喜欢怀旧风格, 不喜欢刺眼的颜色和那些图案
安静的慢步调生活和我那特么奇怪的性格
肯定是古时书香世家的千金啦 哈哈哈哈
咳咳 失礼了 我就是死正经中带有低调的幽默风趣

就暂时停在这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